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下令改组俄重要部门 机构将得到大幅度精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21: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在星期一举行的俄罗斯政府成员例行碰头会上,普京总统宣布:在行政改革的框架内将开始改革俄罗斯强力部门。

  普京称,这一工作将与有关部委的部长们一起协商进行,改革的目的是适应当前正在进行的行政活动领域改革的精神和原则。

  应当提醒的是在政府改革计划内,已经改革的部委的副职只剩下两名,机构也相应得到精减,例如财政部由原有的20个局精减到12个局,经济发展和贸易部由原有有42个局精减到16个局。

  此外,普京还向国家杜马提交了修改联邦宪法的政府法和“关于改变与废除俄罗斯联邦某些法令”的草案,其目的是采取措施改进对国家的管理。他说:“我们其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现在进行的改革即将进入结束阶段。”

  总统新闻局称:“总统认为,国家杜马将会优先审议上述联邦宪法和联邦法等草案。”(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