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 正文

美空军为F/A-22和“联合攻击战斗机”开发新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20: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4月16日报道]美空军开始评估开发新型导弹的可能性,这种新型导弹类似于"联合防区外导弹"(JASSM),可以在其内部携带两个隐身发动机。

  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JASSM将装备几种现役轰炸机和战斗机,然而要将这种射程超过200海里的大型、隐身、防区外发射导弹安装在F/A-22"猛禽"战斗机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内置武器舱上却存在很大困难。"联合攻击战斗机"能够在外部挂载JASSM导弹,
但F-35和F/A-22将携带尽可能多的内置武器以减少被敌方雷达发现的可能性。

  由于空军希望F/A-22和F-35可以装备JASSM而不损害其隐身性,因此美空军正在研制开发"联合双任务空中统治导弹"(JDRADM)。JDRADM不仅具备防区外空对地攻击能力,而且具备空空作战能力。

  据美空中作战司令部先进项目经理Legget称,JDRADM研究仍处于初始阶段,空军几年后才能决定是否开始该项目的研制工作。空军已与海军讨论如何共同合作,推进该项目的研究工作。

  相关专题: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