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蓝绿双方将在21日协商“当选无效”诉讼验票细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4: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9日电对于台湾地区领导者人“当选无效”的诉讼,台“高院”合议庭已经决定在21日下午进行准备程序庭,将召集蓝绿两造律师团,以不公开方式协商验票细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高院”曾于12日邀蓝绿律师团进行验票协商,全过程未公开。会后据双方转述,蓝绿达成“全面实质验票”共识,但双方对“验票认定”及人力等细节,仍待整合及完成调查,法院要求两方在16日前陈报各自可动员的律师人数。合议庭并估计
最快须到5月中旬才能展开验票,但国亲两党则希望5月20日台湾地区领导人就职典礼前能有结果。

  根据双方12日的协商内容,未来展开验票后,台“高院”将托各“地方法院”协助执行,验票人力由法院人员(法官、书记官、法警等)及两方代表(具律师或实习律师资格)组成,各地法院在统计这两种人力后完成编组进行验票,届时各县市进行验票的人力组数未必相同,其中偏远县市的法院人力势必较都会区少,各地的验票地点则由各地方法院与“中选会”再协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