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新任警政最高首长之妻当街被抢走皮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 20: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中通社消息,台湾当局新任“内政部长”苏嘉全的妻子洪恒珠,昨天(17日)在屏东市区被二名摩托车骑士抢走放在车内的皮包。

  虽然洪氏没有受伤,但由于“内政部长”是台当局的警政最高首长,其夫人竟然被歹徒盯上,大白天被抢,让辖区警局相当尴尬,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缉嫌犯。

  据警方介绍,洪恒珠当天上午十时五十分左右,开车至屏东市广东路一家汽车材料行,准备更换车内脚踏垫,有两名歹徒共骑一辆摩托机车逆向驶来,迅速打开车门把皮包拿走,随即逃逸。

  警方调查认为,相同嫌犯在半个小时内连续在屏东市区犯下三件抢案,第一件是在十时四十分左右,在屏东市民生路邮局前,利用被害人下车关车门时,抢走被害人身上皮包,接着抢走洪恒珠皮包,再到建国路以同一模式行抢。

  据透露,洪恒珠并未受伤,但心理受到相当大的惊吓,其遭抢的皮包内有一万元新台币现金及证件等物品。

  报道说,值得一提的是,洪恒珠是警官学校毕业,曾任女警队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