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蓝绿验票将动员近四百组律师 需八到十四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 13: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亲提出“大选当选无效”之诉,目前在“高院”审理当中。蓝绿双方律师15日前往“法院”呈报验票代表人数,蓝营方面规划312组律师,绿营则是提出400组律师名单。根据双方估计,整个验票时程可能需要八到十四天;至于验票细节和费用问题,则还要进一步协商。

  “高等法院”日前已经确定,一组验票人员包括法官、书记官、法警、两名选务人
员以及两造代表等八人。双方律师团对于验票代表也有初步决议。绿军呈报四百组律师,蓝军则是提出312人。

  国亲律师代表姜志俊说明了规划的内容。

  根据蓝军以三百组律师的预估,台湾共有一千六百多万张选票,一组一天验四千张选票计算,总共需要十四天,绿营呈报律师人数推算,则是需要八天。不过,由于“中选会”日前回函“高院”,如果在三天左右完成验票,费用大约是三千多万元,和蓝绿双方有一段差距,因此,验票细节和费用问题,“高院”近期之内应该会再度开庭协商。(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