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昌钰:连宋要求“520”前查清枪击案已不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 11: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8日电知名刑事鉴事专家李昌钰的舞台剧处女秀“三个神探”于台北时间18日上午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正式粉墨登场,观众反应热烈。而李昌钰博士也在秀后向台湾东森新闻表示,台湾319枪击案的最后鉴识报告,最快也要1、2个月后才出来。这意味连宋要求“520”之前枪击案查个水落石出,已经不可能。

  神探李昌钰办过无数重大刑案,也因此受邀拍过电影和电视剧,但是参与舞台剧的
演出可是头一回。

  这出名叫“三个神探”的舞台剧,顾名思义还有另外2个神探,那就是美国知名的法医魏契博士和弹道专家巴顿博士,剧中主要是3位神探讲解对甘乃迪遇刺案和辛普森杀妻案的办案过程,由舞者演出肯尼迪遇刺和辛普森受审的过程。

  李昌钰博士表示,他在1992年受美国会邀请,重新鉴定肯尼迪遇刺案时碰到的难题。正好和现在他参与的“319”枪击案有很多的雷同之处。

  李昌钰博士指出,“当时肯尼迪遇刺现场没有保存好,我们只有一部分的物证,这一部分的物证假如用现在的新科技也许会解决某些问题;到底那颗子弹是不是神奇子弹,到底是1个人开枪,还是2个人开枪,另外还有弹道的问题。”

  李昌钰在秀后对东森新闻表示,对于台湾民众关心的319枪击案最后鉴识报告,由于很多实验还没做好,所以最后报告最快也要1、2个月以后才会出来。他说,“最近有误导说今天我要开新闻记者会,没有这回事,因为很多的结果还没完成,很多的实验还没做好,当然不能有结果。”记者问到“那要多久?”李昌钰说,“至少还要1、2个月以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