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对以色列暗杀兰提西事先不知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 08: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李学军严锋)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17日说,美国对以色列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加沙地带领导人兰提西事先并不知情,美国也未对以色列的这一暗杀行动开绿灯。

  这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官员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还敦促以色列应该考虑其行动所带来的后果。

  据报道,以色列空军17日出动武装直升机,向兰提西乘坐的汽车发射一枚导弹,兰提西及车内另外两人身亡。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对以色列的这一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并认为这是美国支持以色列的结果。

  此间分析人士注意到,在上月以色列暗杀了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之后,美国方面就作出了类似表态,布什总统当时还称以色列有权进行自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