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为美国海军改装E-6B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13:4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4月12日报道]美海军航空兵武器系统部(NAVAIR)E-6B项目办公室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政府系统部的代表3月30日已签署了价值超过7950万美元的E-6B"水星(Mercury)"第I批次改装的系统研制和验证合同。

  合同包含的工作有修改在E-6B后继作战试验和评价中发现的缺陷和不足,同时用新的综合开放式系统结构替代原有串联式任务系统结构,内容包括设计、开发、安装完全综合
的系统,并在系统综合实验室和生产型飞机上试验。所有工作将在2008年9月完成。

  第I批改装项目包括6大领域:改进的任务航电处理器系统将解决任务计算机系统性能退化和支持未来性能提升;数字式机载双向通信和交换系统/双向通信系统将提高可靠性和协同工作能力;超高频指挥、控制和通信设备将提高无线电通信可靠性;具有多级安全性的开放式系统结构将促进工作分配、信息交换和协同工作,并使新系统和技术更新更快、更经济;新环控系统和电源系统将支持告警使用,并且不需地面保障。

  第I批改装合同包括一份5年的系统研制和验证合同,以及2架低速初始生产飞机的意向。剩下的飞机将在后续全速生产合同中改装。计划2010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2014年达到完全作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