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空某部依据条例规范政治工作秩序不越位不忙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13:1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泉、特约记者王道华报道:4个基层单位的试点任务被取消,3个准备下基层的工作组被合并。4月中旬,北空某部以《政工条例》为依据,规范政治工作秩序,确保了机关工作不越位,基层工作不忙乱。

  4月初,政治机关各部门把要抓的“规范机关蹲点抓基层试点”、“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教育活动试点”等4个试点方案分别送到部领导案头,有的试点安排在同一个单位。
该部党委经过分析认为:机关部门各自为政的做法,必然给基层带来忙乱。要改变这种状况,必须在规范和维护政治工作秩序上下功夫。为此,他们针对机关检查考核、总结评估过多过滥的问题,以《政工条例》为依据,重点对机关抓基层职责不清、越俎代庖等做法予以纠正,进一步规范了机关工作秩序。同时,他们还将今年开展的“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教育活动及团营党委班子考核等多项工作进行捆绑整合,统一协调安排,较好地解决了因机关越位造成的基层忙乱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