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选举争议尚未络清 蓝营议员已开始劝进马英九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12: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总统大选”争议尚未络清,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昨天在市政总质询时,已经开始“劝进”台北市长马英九,要他立即著手规划迎战2008年的“总统大选”,并提早推出市长接班人选。

  马英九答覆说,“议员看法具有前瞻性,但未来2年6个月,还是要把市政工作做好,否则一切都是空的”。不过他早就在思考下届市长人选的问题,因为施政若有延续对市民
是比较好的,但是现在还不能说出来。

  市议员王浩在质询时表示,六年多前,台北市民选择让马英九当上市长、陈水扁落选,虽然拯救了台北市,但是如今却造成台湾人民的痛苦,因此他要代表台北市民要求马英九要有挑战大位的雄心,立即著手规划正面迎战2008年的“总统大选”,如何从市府走到“总统府”,反之,任期届满,离开市府最近的地方就是回家了。

  新党市议员常中天也要求台北市长马英九在2008年出马参选“总统”,即使未获得泛蓝提名也应自行参选。常中天还拿出一幅同意书看板要马英九签名,但被马英九以从不在议场签署任何公开文件为由拒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