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南呼吁乌干达反政府武装与政府进行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8:13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4月16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6日发表声明,欢迎乌干达总统穆塞维尼日前提出的停火建议,呼吁乌反政府武装与政府进行停火谈判。

  声明说,乌干达18年的内战给无辜平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各方应以和平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尽快结束冲突。安南敦促乌反政府武装立即停止一切针对平民的暴力活动,对穆塞维尼总统的和平建议予以积极回应。声明还呼吁国际社会对饱受战乱之苦的乌干达人民提
供人道援助。

  安理会当天在听取了联合国负责人道事务的副秘书长埃格兰就乌干达局势所做的汇报后也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向乌干达提供援助,并协助乌政府将对平民犯下罪行的组织和个人绳之以法。

  乌总统穆塞维尼14日曾表示,乌政府愿意直接或通过中间人与反政府武装谈判,以期达成和平协议,结束长期的流血冲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