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接受日媒专访 质疑枪击事前即已规划相关配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4: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15日上午接受日本朝日电视台专访时强烈质疑,民进党在陈水扁枪伤案后一个多小时内快速动员所有非法电台和宣传车全面散发谣言和传单!若非事前即已规划好枪击后的相关配合工作,怎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印制并全面散发传单,并且有组织、有计划的动员地下电台和宣传车呢?

  对于国际著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来台进行鉴识工作,连战认为只确认两件事,一
是确实有人开枪打到吕秀莲,二是陈水扁的伤确实是枪伤。至于枪伤之前、之后所发生的事情,没有一样不让人高度质疑。

  连战提出一连串质疑,为什么陈水扁、吕秀莲不穿防弹衣?为什么陈水扁、吕秀莲会挤在一辆车上?为什么他们会用没有防弹设备的民间座车?为什么不用政府部门的专用司机,而用民间的司机?为什么侍卫长不站在他应站的位子?为什么事后不封锁现场?为什么不就近赶到成大医院,而宁赴奇美医院?到了医院,为什么还是陈水扁自己的御用医生而非当地医生处理伤口?

  连战表示,对于这一大堆的疑问,陈水扁不肯成立公正、超然的“真相调查委员会”,极力回避、推拖。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一个多月了,即便是在调查,也只是最基层的地方检警人员在应付了事,但这些人都是“陈水扁的部下的部下的部下的部下”,在利益冲突的情况下,怎么可能查出什么东西来?为何台湾就不能参照美国肯尼迪总统遭暗杀时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的作法,诚诏民众,陈水扁到底为什么如此害怕让真相大白?

  连战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感觉被欺骗的台湾人民会如此一波一波的上街头抗争的原因。而陈水扁也心里有数,看到这种场面他其实是每天心惊肉跳,极度不安!所以,他现在正运用一些技俩制造假象,移转焦点,改变民众和国际间的印象,包括强迫“中选会”公告“当选”、厚着脸皮的叫“外交部”向各国要贺电、搞“内阁”人事…等等,目的无非就是要让枪击案变成“不存在的案子”,这是多么可怕的事!

  连战感叹的认为,从选前的“‘公投’绑大选”到选后的宣传单,那么多、那么明显的疑点和不公的事,媒体现在都不提了,转而注意当局想扩大宣传的事,这真是台湾民主政治发展过程中令人感到哀伤的现象。(小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