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中情局局长撒谎?称2001年8月未与布什会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接受美国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的质询时,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特内特14日“断言”,他在2001年8月份并未曾与布什总统进行过会晤。但特内特的发言人随后又“更正”了他的说法。

  在接受独立调查委员会成员提姆·雷默的问询时,特内特肯定地说,在911事件发生前的一个月,即2001年8月,他并未与布什进行任何会晤。

  特内特还指出,当时布什正在外地度假,而他呆在华盛顿;如果他需要和布什取得联系,他可以在任何时候与布什通电话。

  但是,特内特的发言人14日晚些时候披露,在2001年8月7日,特内特曾乘飞机前往布什度假的德克萨斯州,并与布什进行了会晤;而在同月31日,布什在返回华盛顿后又与特内特见过面。

  该发言人甚至透露,在2001年9月份的头8天里,特内特曾至少与布什取得过6次联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