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斯兰教长老会解释武装分子释放日本人质的举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22: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5日电本月8日被一伙自称为“圣战者旅”的伊拉克武装绑架的3名日本人质15日被释放。伊拉克伊斯兰教长老会会长阿卜杜·萨拉姆·库贝西说,伊斯兰教长老会并没有就释放任何外国人质问题与武装分子进行谈判或从中调解,武装分子释放人质的举动“纯粹是为了响应长老会的呼吁”。

  据国际在线报道,库贝西说,劫持这3名日本人的组织14日打电话给长老会说,为了
响应长老会释放所有外国人质的呼吁,他们决定释放被扣押的这3名日本人,并约定了交接这些人质的地点。15日长老会将这3名日本人接到其总部。

  被释放的两男一女日本人质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但目前,14日被伊武装分子绑架的两名日本记者依然下落不明。(吴茴萱、孙建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