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某分部抓好人才培养增强综合保障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6:06 解放军报

  本报讯徐自奋、特约通讯员葛克友报道:南京军区某分部严格落实编制体制,针对人员调整变化,抓紧人才培养,高标准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

  这个分部在调整改革中着眼军事斗争准备需要,加大了人才培养力度,先后组织了战役后勤理论集训、后勤保障法研究培训,采取小专业大集中、大专业小集中和以工带训、对口训练、交叉训练等方法,不断提高官兵的军事素质和打赢能力。在此基础上,他们还组
织开展了野战仓库、军需物资紧急收发、野战医疗队开设、群车加油等课目演练。为谋求战斗力、保障力新的增长点,这个分部还多次召开专题会,集思广益,反复论证,确立了新的训练标准和目标,并对各种战备预案进行重新修改和完善。同时,他们还加大战备训练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成了分部机关作战指挥系统、信息网络系统和指挥通信系统建设,基本实现了指挥手段现代化、信息传递网络化,综合保障能力明显增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