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杀害瑞典女外相的罪犯不服终身监禁判决提出上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5: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杀害瑞典前外交大臣安娜·林德的罪犯米亚伊洛维奇不服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对他的判决结果,于13日向瑞典上诉法院提出上诉。

  报道引述瑞通社报道,米亚伊洛维奇在其上诉材料中请求上诉法院在进行新的审判前重新决定,是否由瑞典国家健康与福利署的法律委员会对其法医精神病鉴定结果进行重新审定。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于3月23日以谋杀罪判处他终身监禁。

  米亚伊洛维奇的律师阿尔廷说,先前的法医精神病鉴定结果显示,米亚伊洛维奇在攻击林德时没有严重精神病发作迹象,这一结论有很多地方值得质疑。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曾驳回米亚伊洛维奇希望由瑞典国家健康与福利署重新进行精神病鉴定的要求。

  根据瑞典法律,上诉法院将在未来5周内对此案进行重新审理。

  林德是瑞典最受欢迎的女政治家,被认为是下届瑞典首相最有力的竞争者。去年9月10日,她在商场购物时遭袭击,次日因伤重去世。瑞典警方去年9月24日逮捕了米亚伊洛维奇。

  米亚伊洛维奇今年26岁,是生于瑞典的塞尔维亚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