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拟提“假处分”“禁制令”延缓陈水扁就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5: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5日电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选举争议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不过,亲民党“立法院”党团认为,在法律上选举争议还没有落幕,因此,他们将和律师团研究,将提出假处分或禁制令,希望延缓陈水扁520就职。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团指出,相关的选举争议目前现在还由法院处理中,包括陈水扁、吕秀莲及“中选会”都是被告。

  亲民党团政策中心主张显耀称,司法程序没有走完,就代表选务争议还没有理清。因此,亲民党将研究提出假处分或禁制令。

  对于这样的研究结果张显耀表示,希望借着这样的法律程序,延缓陈水扁在520就职,不过,张显耀也坦承,并没有相关法源依据,所以现在仍是研究阶段;张显耀也说,在法律程序还没有走完之前,他建议,比照韩国弹劾总统后,由朝野协商决定,由立法院长暂代职务,直到法律程序结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