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坚持在伊驻军 派高官营救其余三名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5: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15日坚定地表示,虽然一名意大利人质被伊拉克武装分子杀害,但意大利军队将继续驻扎在伊拉克境内。

  意大利安全部队成员法布里齐奥·夸特罗奇被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并被杀死之后,贝鲁斯科尼发表声明称,“他们消灭了一个生命,但他们并没有摧毁我们的价值观念和争取和平的努力。”

  杀死意大利人质的伊拉克武装组织是一个人们以前从未听说过的组织,这还是伊拉克境内的各种武装组织第一次向世人公开他们杀死人质的消息。

  据总部设在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称,绑架者还威胁称,如果意大利政府不答应从伊拉克撤军,他们还将杀死另外3名意大利人质。

  意大利政府此前表示,意大利不会向“敲诈”他们的武装组织屈服,但正在与伊朗和其它方面合作,积极争取意大利人质的获释。一名意大利人质被杀死的消息传出之后,贝鲁斯科尼的总理办公室表示,贝鲁斯科尼计划立即派遣一名意大利高官前往伊拉克,努力挽救其他3名意大利人质的生命。(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