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陆军将“旅行动单位”变为基本的作战单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4月6日报道]美陆军已经决定将从前以师为单位选择部署部队的方法改为以"旅行动单位"(Brigade Unit of Action,BUA)为单位选择部署部队。这一转变是美国陆军模块化工作的一部分。

  美陆军门罗堡未来中心(Futures Center)的副主管罗伯特W.密克森少将透露,这些旅将成为美陆军执行各种作战任务的基础,预计它们的火力可能会强于当前的陆军师。转变
为以"旅行动单位"为单位选择部署部队后,战斗指挥官将能够更灵活地部署部队。

  密克森进一步解释说,当前的陆军师正如美陆军总参谋长彼特J.斯库梅克所说的,是一张100美元的钞票,如果要动用这个师的任何一种能力,就必须破开这100美元。模块化的"旅行动单位"现在就好比一张20美元的钞票,如果斯库梅克将军现在需要在不破开100美元的前提下支出20美元,"旅行动单位"正好能满足他的需求。"旅行动单位"将拥有陆军师具备的各种能力。

  密克森指出,有些时候战斗指挥官可能不需要大量的部队,但一旦他需要,"旅行动单位"可以很容易的扩充,获得必须的火力和能力。

  "旅行动单位"将拥有多种当前部队不能立即获得的能力。当前部队只有被配属到其他部队或得到其他部队的加强时,才能获得这些能力。"旅行动单位"还将获得包括侦察在内的更多的能力,例如,现在每个"旅行动单位"都将配备一个侦察中队。在指挥官将全旅投入战斗之前,这个中队可以获得指挥官需要的信息,帮助指挥官了解当前的战场态势。

  美陆军当前的师编成3个机动旅。根据陆军模块化的要求,每个陆军师所辖旅的数目将变成4个。美陆军向模块化转变的工作首先从第3步兵师开始,目前正在进行中。今年,第101空降师、第10山地师也将增加"旅行动单位"。在今后的3年内,除少量部队外,整个陆军都将开始这种转变,包括海岸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

  要实现陆军的模块化,便于战斗指挥官的灵活运用,最关键、最重要的一步是将每个陆军师的旅战斗队(BCT)改编成"旅行动单位"。"旅行动单位"的规模比旅战斗队小,但能力更强。美陆军目前的计划是先将现役陆军的33个旅战斗队扩编成43个"旅行动单位",最终美陆军现役部队将有48个"旅行动单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