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鉴于伊拉克安全形势恶化 乌克兰呼吁本国公民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02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4月14日电(记者赵宇)乌克兰外交部14日发布公告,呼吁目前驻留在伊拉克的乌克兰公民尽快撤离这个国家。

  据悉,乌克兰外交部已指示乌驻伊使馆全面了解驻留该国的乌克兰公民人数、居住地点等相关情况,包括在其他国家驻伊机构工作的乌公民情况。目前,乌克兰外交部正通过各种渠道随时关注伊拉克局势的发展,并已准备好为乌公民撤离伊拉克提供一切援助。

  12日晚,俄罗斯“国际能源服务公司”派驻巴格达的3名俄罗斯籍雇员和5名乌克兰籍雇员遭当地武装人员劫持,直到13日才被释放。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4日表示,鉴于伊拉克安全形势恶化,俄罗斯将从15日开始派专机赴伊拉克,撤回在那里工作的约800名专家和雇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