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四月至今死亡83人 代价已超过开战初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3: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华盛顿时报》4月14日消息,对驻伊美军而言,从四月份开始到现在是一段致命的日子,至少有83名美军士兵在这段时间丧生,另有560名美军人员受伤,2人失踪。此外至少还有4名美国平民在伊拉克被杀,1名美国合同商被抓,另有6人下落不明,他们怀疑遭到了绑架。

  四月份到现在为止受伤的美军士兵超过了以往任何月份美军在伊拉克的伤亡人数。
即使在美伊战争的开始阶段,美军的伤亡代价也比现在要小。在美伊战争开始的前13天内,美军总共有77名士兵在战斗中死亡,另有10人死于非战斗原因。

  驻伊美军的死亡人数持续攀升,中央司令部周四报道,第1步兵师的的一名士兵在巴格达南部遭遇路边炸弹的袭击而丧生,另有1人受伤。美军发言人表示,一名陆战队员在本周一丧生,这使得驻伊美军本月的死亡人数增加到了84人。

  目前经过确认死亡的83名美军士兵都是死于敌对行动,他们多数在费杰卢、拉马迪和巴格达四周遭到袭击而身亡,这其中包括2名美军女兵。由于现在的形势仍不确定,美军人员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还可能继续增加。

  与此同时,伊拉克方面的死亡很非常惨重。根据美联社对来自伊拉克医院提供的数字进行的统计,自4月5日以来约有880名伊拉克人丧生。

  美军中央司令部阿比扎伊德将军本周向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提出,伊拉克至少需要再增加1万名美军士兵。为此拉姆斯菲尔德预计将推迟陆军第1装甲师的轮换,

  美国五角大楼周二下午表示,自美伊开战以来已有678名美军人员死亡,这不包括上个月丧生的两名美陆军文职人员。而自5月1日布什宣布伊拉克境内主要战斗结束以来,美军死亡的人数达到了540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