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扎板门店的美军将从十月末起缩减为三十多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1: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4日电韩国国防部和联合参谋部13日正式公布,韩美两军经协商决定,至10月末将驻扎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内负责该区域警备的美军将从179名减少为30名左右。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联合参谋部总部战略部长郑炳七(音译,海军少将)公布:“去年11月在韩美两军国防部长参加的韩美年例安全保障会议上协商决定‘在2004年10月以前移交JSA警备责任和任务’,并于2月份同美军方面签署了JSA人员增编等及与此相关的
‘有关军事任务转换的履行计划’。”郑炳七还称:“警备大队长和核心参谋等指挥部人员,按现行人员由美军担任。”

  因此,在全体约600名的JSA警备队中,原来占据30%以上的美军将缩减为7%左右,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将投入韩国军队负责警备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