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蓝营百万人游行换“总统” 哨子卖断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港媒报道,3月13日是台湾“大选”前最后一个星期六,蓝绿阵营都尽最后努力拼场拉票。泛蓝阵营举办的“3.13换‘总统’救台湾、全民总动员”大游行,据称已有百万人报名;绿营则在高雄发动“牵手公投大游行”,并在高雄市举办造势晚会。

  今日下午一时起,蓝军游行队伍将在全台各地集结,陆续出发。国亲联盟候选人连战将偕同夫人连方瑀、女儿连惠心,和竞选总干事马英九在台北市松山烟厂与职篮明星一起
“投蓝出发”;宋楚瑜与台中市长胡志强在台中;宋楚瑜夫人陈万水在南投中兴新村;竞选总部主委王金平、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在高雄;连战之子连胜文、国民党副主席林澄枝在台南;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桃园县长朱立伦则在桃园。

  连宋竞选总部12日上午公布25县市的游行特色魅力点,呼吁民众,要把最炫、最酷的装扮搞出来,要营造“现代嘉年华”的气氛。

  它也号召民众要携带可以发出声响的器具,如:锅子、碗、汽笛喇叭、哨子等物品,在今天下午3时20分一起呛声。

  有报道说,市面上哨子已经被抢购一空。

  泛蓝发起的3.13大游行,金门外岛也将同步实施。连宋金门县竞选总部今天表示,将动员320辆车子组成车队,金门全岛走透透,喊出“3.20换‘总统’、救金门”的诉求。

  另讯,陈水扁竞选总部上午激活313、选前最后的“超级周末”一系列“绿色行动”,以及在高雄发动“牵手公投大游行”与蓝营抗衡。据悉李登辉将首度参加民进党的晚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