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公布主要军品采办报告(SAR)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0:2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4月6日报道]根据2003年12月31日提交国会的选择性采办报告(SAR),美国防部详细公布了自2003年9月以来的主要军品采办计划的费用和进度变动情况。选择性采办报告概述了最新评估的费用、进度和技术状况。这些报告结合总统的预算每年进行一次。随后,只要求那些单价增加15%以上或者进度推迟6个月以上的计划每季度进行一次特别报告。每季度的选择性采办报告也要提交给初报告、终报告和在重大事件决定时重新调整计划使用。

  选择性采办报告中所提供的总计划费用评估包括研究、开发、采办、军事工程以及与采办相关的业务和保养。总计划费用反映当时的实际费用以及未来的预期费用,所有评估都包含预期的通货膨胀补贴。对于前一次选择性采办报告(2003年9月)所涵盖的77项计划,其当前评估的采办费用为12468.781亿美元。加上战士信息网络-战术(WIN-T)新计划的费用(120.405亿美元)之后,再减去2003年9月的陆军全球作战支援系统(GCSS)计划终报告的费用(16.894亿美元),计划采办费用调整后的当前评估值为12572.292亿美元。

  就2003年12月的采办报告而言,费用净增加了730.0904亿美元,或者说先前已提交的那些计划(不包括提交给选择性采办初报告的计划费用),其费用净增加了5.8%。这是由于计划评估增高(费用增加了313亿美元)、开发和采办进度延长(费用增加了140亿美元)、采办数量增加(费用净增了84亿美元)、高递增指数的应用(费用增加了74亿美元)、与采办数量增加有关的支持费用增加(费用增加了73亿美元)、以及附加的工程变化(硬件/软件)(费用增加了46亿美元)引起的。

  国防部就"眼镜蛇朱迪"相控阵雷达替代计划、多平台雷达技术嵌入(MP RTIP)计划和小直径炸弹(SDB)计划已提交了最新的选择性采办初报告(2003年12月31日)。报告列出了上述三项计划当前的采办费用评估值,分别为14.745亿、15.656亿和18.165亿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