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夫妻相见引出疑问 老婆见到萨氏替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23:23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真理报》报道,美国当局于3月底秘密安排萨达姆与他的妻子萨吉达相见。她是自萨达姆被秘密送到美国在卡塔尔的一座军事基地关押后第一个见到萨达姆的亲人。陪同萨吉达一同前往的是哈马德·塔尼酋长。萨吉达是乘坐塔尼酋长的私人飞机从叙利亚飞抵卡塔尔的。

  可是,萨达姆夫妻相见引发了诸多疑问,因为萨吉达探视结束回到自己的住处后竟
然对外宣称,她见到的那个人不是她丈夫,只是萨达姆的替身而已。

  报道说,如果萨吉达不是有意撒谎的话,那么那个“萨达姆”肯定是假的,因为萨吉达与萨达姆一起生活了25年,她不可能连自己的丈夫都认不出来。

  报道认为,在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于2003年6月24日被打死后,萨达姆来个“狸猫换太子”也不是没有可能。问题是,美国人在抓到萨达姆后宣称进行了DNA测试,证明这个“萨达姆”确实是真萨达姆。所以,如果萨吉达没有撒谎的话,证明美国所谓的DNA测试就是假的。

  当然也不排除另一种可能:萨吉达见到的人本来就是萨达姆,但她知道,如果说那个人是萨达姆的替身,这显然是打击敌人士气的一种最简单的方法。而且她这样说也完全可以理解。

  据悉,一起来到卡塔尔这座美国基地的还有萨达姆的小女儿哈拉以及萨达姆的两个孙子和两个妹妹,总共8人。塔尼酋长的夫人穆扎向他们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留下来,在其中一座王宫安家。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和萨达姆的另外五个孙子、孙女最近已经从约旦来到多哈。一家名为“Elaf”的报纸报道说,萨达姆全家很有可能在卡塔尔永久定居。

  萨达姆是在去年12月被美军捕获的,一直关在巴格达由联军控制的一座宫殿里。前不久,出于安全考虑,萨达姆被转移到卡塔尔的一座美军基地,预计在他的案子开庭会一直关押在那里。(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