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JSF战机减重将在飞机内部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6: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4月6日报道]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高级官员称,洛·马公司将在不改变飞机外部浇铸模型的情况下,减少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重量。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经理称,飞机将通过对其内部改进而达到预想重量,即将进行的改进包括其子系统和内部结构,此外还提到了增大发动机推力问题。这意味着对飞机的改进,并不会使飞机的隐身性受到影响。

  因为所有三种型号的JSF都面临超重问题,今年1月五角大楼宣布将对为期10年的F-35项目增拨50亿美元,并使其交付时间延长1年。美国计划采购2443架JSF,总价值约1990亿美元,从而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昂贵的采购项目,洛·马公司预计将对外销售约1500~3000架飞机。首批两种测试机型-常规起降型和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都面临超重问题。但这两种机型将在2006年初开始飞行试验,比预定期限推迟6个月时间。首批2架飞机正在进行组装,设计小组将对其他12架飞机进行飞行测试。其他8架JSF将作为地面测试飞机进行试验。

  洛·马公司是JSF项目的主承包商,主要合作承包商是诺·格公司和BAE系统公司。JSF项目由空军和海军联合负责审查,吸取了许多复杂战术飞机的电子战系统、软件集成和航空电子设备等经验教训,以避免在JSF项目中出现类似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