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队消极无能 美欲倾前伊军高层出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6: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MSNBC新闻网消息,由于伊拉克安全部队在平息国内暴乱中令人失望的表现,美军驻巴格达的指挥官周一表示,他们将联络一些前萨达姆军方的高级成员出山来改变目前的困境。

  美军指挥官承认在训练和培养伊拉克警察与士兵方面的失败。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将军表示,在伊拉克上周发生的激烈冲突中,伊拉克的警察和民防部队成员“没
有坚定地面对威吓者”。

  美军计划完成在伊拉克任务的基石在于让新近训练的伊拉克部队来负责这个国家的安全,目前美军至少已经训练了20万名警察、边防守卫和其它部队。但是上周伊拉克国内发生的激烈冲突暴露了这支部队的不足,其中包括开小差、临阵变节和消极无能。

  过去美军官员在训练伊拉克安全部队时避免依靠前萨达姆军队的高级成员。但是阿比扎伊德将军表示,这种作法将必须改变。

  阿比扎伊德将军指出:“非常明显,我们必须让更多的伊拉克高层人员包括前军方成员参与到伊拉克安全部队的组建当中,在未来几天内,人们将会看到许多高级官员被任命到伊拉克国防部和联合参谋部的重要位置。”(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