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称在伊拉克犯强奸罪的美国兵仅受轻微处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美国《丹佛邮报》报道,该报获得的一份军方纪录表明,那些在伊拉克服役期间被指控犯有强奸和其它性罪行的美军士兵们大都在其指挥官的帮助下逃过了刑事处罚,他们只是受到了申斥和降低工资等轻微处罚。

  报道称,这些面临着性犯罪指控的士兵们只受到了与工作有关的处罚,这使他们逃过了刑事处罚。这一比例是那些被指控犯有其它罪行士兵的五倍之多。那些犯有系列性犯罪
的士兵们也得到了从轻处理。军方的纪录表明,尽管调查人员收集了一名军士性攻击三名女下属的证据,但这名军士只是受到了申诉处分。虽然军方收集了有关一名军事警察军官涉嫌两起强奸案的证据,但他的指挥官只是给他了一个降衔处分,并应他的要求让他从军中退役。

  这些案件是三十六起有关伊拉克驻军中性犯罪案件中的一些案件。根据自由信息法案,陆军向《丹佛邮报》提交了这一纪录,这使人们清楚地了解了陆军在伊拉克战争期间是如何处理性攻击事件的。海军和空军还没有公布类似的报告。

  陆军许多性攻击案件的处理结果证实了受害女兵们的指控,她们曾指控说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军事行动期间,她们遭到男兵们的性攻击,她们的投诉没有得到军方的重视,那些实施性犯罪的男性官兵只受到了轻微的处罚。

  参议员阿拉尔德在评估数起性犯罪案件的处理结果后说:“我对这一情况非常关注,我计划将提请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人事委员会对此进行讨论和可能的调查。”

  五角大楼官员称,由于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评估这些案件的处理结果,因此他们无法对这些案件发表评论。但是一位发言人强调,国防部正在调查指挥官是如何处理性攻击案件的。陆军发言人卡尔利说:“陆军正在全力调查所有的性行为不当案件。”(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