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国际预测公司预测新的潜艇技术驱动水下战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22:4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4年3月29日报道]目前,国际市场上潜艇的复杂化不断增加,例如先进的武器和传感器技术,这成为刺激水下战市场的基本驱动力,使水下战市场价值增加了13.1%。国际预测公司预测在2004~2013年间,水下战市场将获得总价值达173.81亿美元的合同。因为某些显而易见的原因,水下战市场中存在的一个真实的"黑色"部分还并没有反映在公司的市场分析中。

  潜在的产品价值显示出中期是个稳定期,市场价值每年在17~19亿之间徘徊,这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研究阶段的最后3年2011~2013年,价值将开始下降,在15~16亿美元之间波动。

  五家主要的公司支配了这个市场。按照顺序,他们是泰利斯、雷声、Eurotorp、BAE系统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他们共获得82.067亿美元的合同,占整个市场价值的47.2%。从某种真实意义上说,今天在水下战市场上只有两个竞争者:美国承包商联盟和欧洲承包商联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