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国和平统一世界高峰论坛发表反“台独”宣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20:45 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4月11日电(新华社记者司久岳人民日报记者李文云)“2004年中国和平统一世界高峰论坛”大会11日在美国旧金山闭幕。大会在闭幕前发表的宣言表示,坚决支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继续与“台独”势力进行坚决斗争。

  发起这次峰会的美国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何孔华在大会上宣读了这份宣言。

  宣言说,陈水扁利用“深化民主”的口号包装“台独”路线,加速“台独”活动,使台湾的安定和民众的福祉面临重大威胁。

  宣言说:“我们认同、支持最有利于台海两岸统一构架的‘一国两制’的方式,完成国家的统一。”

  宣言说:“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包括‘两国论’、‘一边一国’、‘正名运动’、‘公投制宪’等。”

  宣言还说:“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美国能真正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在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基础上发展中美关系,特别是不要给台湾的‘台独’和分裂势力发出错误信息。”

  本次中国和平统一世界高峰论坛于10日开幕,来自欧洲、非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和统会代表,以及华盛顿、纽约、洛杉矶等地的侨团代表数百人出席了大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