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为庞巴迪提供CF-18训练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9: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4月8日报道] L-3通信公司的链路模拟与训练部从庞巴迪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军事航空训练组织获得总值1.27亿加元的合同,为加拿大空军CF-18先进分布式战斗训练系统(ADCTS)项目提供新型训练设备。

  这项历时15年的战斗训练合同将支持加拿大CF-18战机平台增强现代化项目。CF-18先进分布式战斗训练系统将可支持网络化的联合训练模拟演习。该项目将是加拿大部署的第
一个战斗分布式任务操作(DMO)系统。

  该训练系统将建立分布式任务操作结构并满足所有的CF-18训练要求。链路模拟和训练部主管表示,这种革命性的飞行模拟系统将使机组人员在网络训练环境里进行对抗复杂的交互式威胁的全任务训练。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公司为美国海军F/A-18项目开发的现代飞行模拟器技术。加拿大的Alberta和Quebec军事基地将成为该项目的两个新的任务训练中心。这些中心将与另4个新建立的CF-18空战模拟中心(ACES)综合,共同构成综合CF-18空战模拟中心。这些高保真、网络化模拟器将为飞行员提供一个真实的作战空间,支持所有的战术训练。所有的CF-18空战模拟器将与链路公司的SimuSphere显示系统综合,为飞行员提供计算机生成的360度视野的视频图像。CF-18空战模拟器还包括10个装备有CF-18手控节流阀控制系统的特殊任务训练器。综合到单平面显示器的CF-18特殊任务训练器可提供计算机生成的窗外图像,飞行员可进行特殊飞机系统作战训练。6个CF-18空战模拟器将在2005年和2006年交付。第一个CF-18手控节流阀控制系统特殊任务训练器将在2004年交付,以便飞行员更快地适应新型CF-18飞机。

  为了支持CF-18先进分布式战斗训练系统,加拿大XWAVE公司为项目组提供关键工程设备。XWAVE公司是CF-18项目组的最新成员,将负责开发视频系统数据库。庞巴迪航空航天工业公司是CF-18先进分布式战斗训练系统的主承包商。L-3通信公司为世界多个国家提供了F/A-18模拟器。(黄培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