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各地举行集会签名活动 要求解救3名人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6:08 中国日报网站

3名被绑架人质的8位家属感谢民众的支持。[美联社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11日,日本非政府组织(NGO)及市民团体在各地举行集会及签名活动,要求政府安全解救3名日本人质,并立即将自卫队撤离伊拉克。

  据共同社报道,人们自9日起聚集在东京永田町的首相官邸门前,连续3天举行集会。11日的参加人数约达2,500人(组织者公布的数字)。晚上,被绑架人质的8名家属共出现在集会中,对参加者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将努力到底,所以希望你们能助我们一臂之
力。”

  约70名市民在秋田市内举行示威游行,要求自卫队立即撤离伊拉克。示威者高喊“自卫队撤离”、“反对支援美英联军”等口号,游行队伍在新干线秋田站周围行进了约50分钟。

  大阪市内也发起了呼吁自卫队撤离的集会,约100名市民团体成员加入和平示威游行的队伍,他们高喊着“日本人在伊人质事件告诉我们,在这个国家,即便牺牲本国的国民也毫不在乎”,游行队伍行进了约1.5公里。(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