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民报》:巴希望同印度达成核武器控制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4:0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12日专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主要报纸12日新闻摘要如下:

  《国民报》:巴基斯坦希望同印度达成一项“核武器控制”协议,巴外交部本月早些时候曾发表声明邀请印度在五月份举行建立两国核互信的会谈,以把南亚次大陆发生核战争的风险降到最小。

  《新闻报》:巴总理贾迈利11日表示,穆沙拉夫总统将信守去年底同反对派实践团结联盟达成的协议,在2004年底辞去军职,并在巴基斯坦恢复真正的民主。

  《黎明报》:目前来自印巴两方的种种迹象表明,已经被两次推迟的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和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间开通公共交通的技术性谈判有可能要延迟到印度大选结束后才能进行。印度大选定于4月20日到5月10日期间分四个阶段进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