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惨烈费卢杰尸体积如山 医院停尸间爆满用上足球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4:03 扬子晚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4月11日消息:在费卢杰,人们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掩埋尸体。由于总是担心狙击手,人们利用炮火间的短暂停歇,疾步如飞将他们心爱的人的尸体带到艾尔萨穆德足球场里。

  由于城里的医院停尸间已爆满,这个足球场提供了一处开放的地方。

  尸体经草草的清洗和包裹后,就被放置在一坟穴里。在经历了一周的激战后,到昨天已有100来具尸体埋在了这里。没有任何仪式,尸体就被推入土内,一个墓穴里还不只放一个。

  那些还胆敢在阿訇身后列队致悼的人,也只匆匆忙忙地作一下祈祷。然后泥土就盖了上去,悲怮的亲人就此返回城内。他们心中的希望,就是在战斗结束后,他们能将这些尸体挖出来,再给他们举行一次体面的葬礼。但在费卢杰,现在这一切都不确定。

  这个足球场以外的工业区已经成为无人地带,那些倒下的人夹杂在一堆堆破碎的混凝土间,无多少尊严可言。一群野狗昨天已在撕咬着一具尸体,苍蝇嗡嗡叫着蜂拥而上。(志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