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边境一旅馆发生爆炸事件 18辆汽车被炸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1: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1日电墨西哥警方10日说,北部靠近美国边境地区的一家旅馆当天早上发生爆炸,至少造成6人死亡,10多人受伤。

  据新华网报道,警方说当地事件8时30分左右,距离墨美边境大桥不远的“红啮龟”旅馆的一幢3层楼房突然发生爆炸,邻近药店和纪念品商店均被炸毁,沿街许多房屋的窗户也被震碎。另有18辆汽车遭到毁坏。

  爆炸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相邻的美国得克萨斯州消防部门也参与了营救工作,帮助寻找掩埋在废墟下的幸存者。

  据救援人员分析,爆炸可能是由于燃气泄漏引起的。所幸的是事故发生时旅馆尚未开始营业,否则将造成更大伤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