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NGA授予轨道成像公司巨额卫星影像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00: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2004年3月29日报道]美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GA)当天将一份称之为"清晰图像"(ClearView)的多年期卫星影像合同授予轨道成像公司。该合同期限为22个月,最低保证资金2760万美元。该公司将按照合同为NGA提供高分辨率卫星影像。如果资金允许还可能再增加2年。目前承担"ClearView"项目的承包商已有3家。

  2003年1月,NGA曾将类似合同授予空间成像公司(1200万美元)和数字地球公司(720
0万美元)。NGA要求这些合同持有者要具备提供地面分辨率不超过1米的全色卫星影像。这两家公司通过这些定额合同,显示出获得总值5亿美元"ClearView"影像合同的实力。该项目在为业界提供长期承诺和提高其利用现有效能管理联邦用户需求能力的同时,将为政府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卫星影像的渠道和优先权。

  NGA期望着利用轨道成像公司和其他合作伙伴的产品,以便满足NGA的任务需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