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带6把枪2000发子弹 美三少年欲血洗小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18:00 扬子晚报

  据美联社9日报道,4月8日,美国卡姆登市法庭对三名少年进行了审判,原因是他们在去年7月,企图在自己的家乡奥克林镇进行一场“狂欢式的杀戮游戏”。但幸运的是,他们劫持的一名汽车司机机智逃脱,及时报警,三名少年还没来得及执行谋杀计划就被警方逮捕。

  三名少年出门劫车

  据报道,去年7月6日,奥克林镇18岁的少年马修?拉夫特和他的两名同谋———15岁的克里斯多弗?奥尔森和科迪?杰克逊携带着6把枪、两把弯刀和2000发子弹离开家门,准备劫持一辆汽车。45分钟后,三人在一个十字路口拦停了一辆过往汽车,马修?拉夫特将黑洞洞的枪口指向车主那修?里奇,要求他立刻下车,里奇假装答应,却一踩油门,汽车像箭一样地逃逸而去。车主里奇逃走后立即打电话报警,没多久,奥克林镇警方就逮捕了三名荷枪实弹的少年。

  杀戮计划惊呆警察

  在奥克林镇警察局中,拉夫特和他的两名同伙供出的情况将警官查尔斯?安特利尔利彻底惊呆了:他们不仅是想劫持一辆汽车而已!三人还计划在劫持汽车后,驱车去杀死三名曾在学校中欺负自己的同学,然后再在奥克林镇进行一场“狂欢式的杀戮游戏”,逢人就开枪射击;最后,他们计划逃往密苏里州的一个乡下小镇,去“援救”一个在网上聊天时遇到的女孩———如果需要,他们将杀害这名女孩的父母!

  在4月8日的审判中,拉夫特被判10年监禁,15岁的奥尔森和杰克逊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和5年。此外,拉夫特还面临着非法持有武器以及企图谋杀的指控。如果所有这些指控都被法庭认定,那么他可能会被判处最多50年监禁。(扬子晚报/兰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