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国华人神探李昌钰在台湾就枪击案展开鉴识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台北四月九日电(记者黄少华董会峰)从今天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国际著名鉴识专家、美国华人神探李昌钰及其鉴识小组成员在台湾“刑事警察局”,就“三一九”枪击案的弹头、弹壳等一些物证展开约七个小时的鉴识工作。

  之后,李昌钰满足在门外苦等的记者期待,召开简短记者会,表示此行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检查证物上面,在自己来台湾前,先期抵台鉴识的三人小组确实找到了一些新的线索
,但不方便透露,未来将提供给台湾警方作为参考。李昌钰也指出,陈水扁的衣物上并没有火药残留,至于两颗子弹是否为同一把枪所击发,他说还要进一步研究。

  今天上午八时多,甫抵台的李昌钰就与陈水扁会面约半小时,并证实陈水扁的伤确实是枪伤,但因伤口已经愈合,因此将以医院提供的原始照片作为鉴识依据。

  记者会后,李昌钰即前往台南市枪击现场,准备勘查,并到陈水扁就医的奇美医院了解情况。

  尽管根据安排,李昌钰将于晚间十时到达,枪击现场下午开始已陆续有许多不同阵营民众聚集围观,期间偶尔爆发小冲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