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二炮某团增强党委决策科学性聘任11名专家当顾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08:43 解放军报

  本报讯范继民、宋云峰报道:部队即将转场到某高原执行国防施工任务。在高寒地区施工该如何组织?大型机械的保养与内地有哪些不同?官兵伙食如何科学调配……4月初,11名专家来到第二炮兵某工程团,对党委“一班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团党委据此就部队转场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政委胡卫平深有感触地说:有专家为我们当顾问,我们心里踏实多了。

  这个团担负着繁重的国防施工任务,施工环境不断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为增强党委决策科学性,他们按照《政工条例》有关的要求,于去年底聘任了某单位工程博士李昌宁、某高校博士生导师刘凯年等11位专家常年担任部队的顾问,为团党委重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据了解,11名专家教授不定期接受该团党委咨询,为团党委科学决策出谋划策。一次,某坑道施工过程中遇到以前从未见过的石质层,塌方不断,险情迭出。党委“一班人”及时请来结构力学专家万正云现场解难,制订出了一套合理的施工方案,确保了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