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宣布暂停进攻费卢杰后不久又接到进攻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8: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驻伊拉克美国海军陆战队指挥官9日说,美军在暂停进攻巴格达以西城市费卢杰仅一个半小时后,又接到恢复进攻的命令。美联社报道分析说,美军与游击队举行的谈判可能破裂。

  此前驻伊拉克美国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当日宣布,美军已于当天中午暂停其在费卢杰攻势,以便让临时管理委员会成员、费卢杰穆斯林领导人以及抵抗联军武装首领举行
谈判。

  布雷默说,美军已单方面停止战斗,但他没有说明停火持续时间。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指挥官称,费卢杰城宗教领导人率领的代表团将到城外美军基地与海军陆战队指挥官举行谈判。美军已暂停进攻,但加强防御,以防游击队的袭击。

  驻伊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准将当天表示,有关攻打费卢杰的美军与游击队达成停火协议的报道毫无根据。

  大约2000多名驻伊美国海军陆战队员6日在数百辆坦克和装甲车掩护下从几个方向冲入费卢杰,与反美游击队展开持续数日的激烈巷战。迄今至少280名伊拉克人和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该地区死亡。(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