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获得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MIDS)的核心器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8: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29日报道] ViSat公司与EADS国防电子(DE)公司签订一项2000万欧元的合同,由EADS防御电子公司提供400台功率放大器。这些功率放大器是美国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MIDS)的核心器件。

  MIDS装备已集成到美军的多种喷气式战斗机、车辆和舰船上。此外,MIDS还能用来建立数据通信网络,因此可用来进行网络战。通过生成近实时的综合态势图像,MIDS能够提
高多国部队的联合作战能力。

  EADS国防电子公司被选作供应商,主要是由于该公司以前提供的产品具有很好的精确性和可靠性。

  EADS国防电子公司已经开始向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推荐MIDS。首先,MIDS能够装备"欧洲战斗机"和"阵风"战斗机。长远来看,MIDS终端将装备所有伙伴国家的直升机、舰船以及指挥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