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蓝绿两大阵营下周一协商司法验票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8:41 人民网

  人民网4月9日讯据台北八日消息:台湾“三.二0选举”司法验票程序下周开始激活。对连战、宋楚瑜提起陈水扁、吕秀莲当选无效之诉,台湾“高等法院”承审合议庭八日上午决定,将在下周一(十二日)下午进行协商程序,如果协商顺利,合议庭将针对验票与否、方法、范围有所决定。

  另外,连、宋律师团七日晚上九时对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及各地选委会再提起
“总统”选举无效之诉,台湾“高院”八日上午定出审判长及法官人选。下周一合议庭决定验票方法、费用后,根据推估最快将在十七、十八日起全面验票。

  国亲律师团昨日递交验票方法等意见书后,台湾高院选举法庭决定本月十二日召集双方律师进行秘密协商,一旦验票费用预付问题等协商有结果,就能知道这件空前的“大选”官司是否需要验票,并可确认验票方法及范围。

  国亲阵营提出当选无效之诉,陈水扁、吕秀莲委任律师团十一时三十分赴台湾“高等法院”递交民事陈述状,提出验票费用及细部验票流程两大主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