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闽台办将举办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8: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四月八日电(记者陈国明)记者今天从福建省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福建省台办主办的“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活动将于六月中旬至七月中旬进行。

  “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福建分社、《福建日报》及台湾东森电视台、TVBS、“中视”、“中天”、“华视”、三立电视台、台湾《经济日报》等两岸十多家新闻媒体组成的联合采访团体全程参与。采访以汽车拉力形式开展
,活动行程包括福州——杭州——苏州——南京——西安——银川——兰州——乌鲁木齐等地。

  两岸媒体记者将以“城市投资环境”为主题,联合采访、深度报道闽台民间交流与合作动态,进一步凸显福建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联接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共同促进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地位。旨在通过采访祖国大陆东南沿海及中西部台商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当地投资资讯、投资环境,介绍台商投资成功案例等,全面展示台商在祖国大陆投资兴业的风采。

  海峡两岸记者联合采访活动时间约为二十五天至一个月,交通由越野经验最为丰富的福建志同越野车队承担。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