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军工管理局未来的工作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23:25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NTI网站2004年3月29日报道]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军工管理局(NNSA)局长林顿·布鲁克斯上周概述了NNSA相关活动的若干时间节点,以让美国核武库能够应对"新的或紧急的威胁"或针对可能的问题进行设计修改和维护。

  在向参议院陆海空三军小组委员会作证的过程中,布鲁克斯说,NNSA希望在一年内对美国核武库中发现有"相对较小"问题的弹头进行维修和部署。他还向委员会解释了如果国
会打算准备采用或开始生产核武器,政府机关应建立什么样的目标。他表示,NNSA计划在批准后的18个月内就获得改造现有核武器的能力,并能够在国会决议后3到4个月内设计并开始生产一枚新的弹头。

  布鲁克斯说,目前没有开发新核武器的计划,维持现有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同时由于没有恢复核武器试验的计划,NNSA正在致力于加强试验准备状态,应对那些不进行试验就无法解决的问题。因此NNSA正在努力达到国防授权法要求的18个月地下试验准备状态。

  NNSA的另一目标是在不影响现有核武器整修的条件下"维持足够的新弹头生产能力"。布鲁克斯表示,在2014年以前整修的需求有可能是生产能力的主要内容。开发现代弹芯设施来生产钚扳机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如果美国不再进行新武器生产,那么即使为了取代现有因老化失效的弹芯,也很必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