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台湾面临“宪政”信任安全三大危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08 人民网

  人民网4月7日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6日与美国外交事务全国委员会研究员及学者见面。宋楚瑜于会后举行记者会表示,他向美方说明台湾目前的宪政、信任及安全危机,并呼吁政府快速且负责任地处理。

  宋楚瑜表示,他在会谈中,提到陈水扁迟迟不解决目前的争议,是权力的傲慢,将导致地区不安定,他呼吁陈水扁对台湾民主政治的危机负责。

  宋楚瑜也质疑枪击案件虽重要,但审理却仅靠台南地检署单薄的人力,“国安局”与“警政署”都不管,他说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另外,宋楚瑜也批评昨天吕秀莲于报上发表的“三.一九中弹纪实”专文,认为该文提出的问题比答案还多。

  他说,吕秀莲声称用手臂碰触到“总统”的夹克下摆,这是不可能的事。他也以多年陪同李登辉下乡巡视的经验,质疑当天侍卫长坐在“总统”前面的安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