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004年欧洲防务与安全政策将取得重要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09: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徐军):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6日在布鲁塞尔表示,2004年欧洲防务与安全政策将取得重要进展。

  索拉纳是在欧盟非正式国防部长会议结束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目前,关于欧盟军备局和欧盟军事计划机构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到年底时这两个机构将会成立。另外,关于欧盟从北约手中接管波黑维和行动一事也在积极准备之中,欧
盟驻波黑维和部队的指挥机构将很快成立。双方很可能会按照预定计划在下半年完成交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