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会敦促国防部为EC-130升级提供更多资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00:1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12日报道]国会电子战工作组正在敦促国防部为EC-130H"罗盘呼叫"电子战飞机提供升级资金。EC-130H"罗盘呼叫"是C-130飞机的改进型,主要用于实施信息作战。

  空军目前已经对14架"罗盘呼叫"中的12架进行了升级投资,升级内容包括为安装特殊辐射源阵列(SPEAR)干扰吊舱进行布线。根据一份简报,空军只为6架飞机安装SPEAR干扰吊
舱提供了资金,而所有升级后的"罗盘呼叫"都可以携带这种吊舱。尽管缺乏资金,空军仍计划将所有14架"罗盘呼叫"升级到BLOCK 35型。剩下的两架未升级的飞机目前在空军优先投资清单中排第五位。SPEAR系统的作用在伊拉克得到证实,在所有"罗盘呼叫"飞机上安装该系统非常重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