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称10日若有集会将荷枪实弹护“总统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7: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宪兵司令部”(简称“宪令部”)发言人张和兴今天证实,国亲联盟如果在4月10日在凯达格兰大道上举办集会的,“宪兵”将以“荷枪实弹”方式增援博爱特区(台“总统府”)。

  此外据了解,国亲联盟3月27日举行集会时,“宪令部”从北区增援博爱特区约2个营荷枪实弹的兵力,引发国亲联盟强烈抗议,并质疑军方此举是要强力对付台“总统府”前
抗议民众。

  台“国防部”称,由于4月10日游行情况还不明朗,“宪兵”单位当天整个部署状况还在进行沙盘推演,至于会派驻多少人力,“国防部”已将其列为军事机密,不愿透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