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刘海若会游锡堃 建议促进两岸医学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6: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6日电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返台展开“康复之旅”,今天上午前往拜会台湾“行政院院长”游锡堃。游锡堃说,刘海若的故事可以激发更多人向上,希望她赶快康复;刘海若表示,她最期待的事是能够恢复正常上班,也希望台湾当局能促进两岸医学交流。

  据“中央社”报道,两年前刘海若在英国一起铁路事故中受重伤,当时刚接下台湾“行政院长”职务的游锡堃曾致电关心,刘海若今天特地在父母亲及凤凰卫视人员的陪同下
拜会游锡堃,感谢游的关心。

  游锡堃说,刘海若的故事可以激发更多人向上,是很多人的典范,不放弃就有希望,相信她很快就可以复原,只要再努力就可百分百达到。

  刘海若希望台湾当局促进两岸医学交流,她指出,大陆医疗水准很好,不要忽视中医,中医具有相当疗效,在她身上可以得到验证;游表示,可以的话当局会加强。刘海若说,她期待能赶快恢复正常上班,她送《祈福海若─刘海若的天地》一书给游锡堃,游则回赠《公仆报告》。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