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娑罗什”新型14座运输机即将进行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0:2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3月25日报道]据印度国家航宇实验室的一位科学家说,印度的新型14座运输机"娑罗什"(Saras)的试验飞行计划在一个月之内进行。该机由国家航宇实验室研制。

  目前,该飞机正在班加罗尔的飞机与系统测试机构进行最后的地面试验。据印度政府称,该飞机的研制旨在推进印度的民用飞机工业,但它也将作为军用。

  "娑罗什"飞机打算用来替换印度空军的道尼尔飞机,计划2005年底开始服役。该飞机的商业生产将由国有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承担。开始时,生产将有限进行,计划2006年只生产6架飞机。

  该飞机将装备普惠加拿大公司生产的PT6A-66发动机。它将有通勤、行政、医疗和其他改型。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的一位科学家说,由于1998年印度核试验受到美国制裁,致使该项目推迟大约2年。该飞机的首飞原定于2003年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